close


這件格紋洋裝很好搭配,無論是顏色或是版型~

去年我買的時候有拍穿搭,原來最簡單的搭配就是這樣



簡單的腰封+膝上襪~
我的單品在街上到處都找的到,所以我沒有打在那邊買的!呵呵

首圖是搭我很愛的西外,這件西外是在OB嚴選買的~很實穿好搭!
對於胖胖人不會太緊!大推~

第三種搭法是外搭棉T



這種棉T大家都有的,不過可能要寬鬆一些,可以遮下肚子!呵呵
加上厚底鞋,與假膝上襪~

第四種搭法


簡單的風衣外套,搭配紅圍巾,其實只是外套改變,風格就會不一樣~

第五種搭法是我自己亂搭的



斗蓬式上衣,這是露露唯一一件,
其實側邊如果再長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好看!
因為是臨時想到,就將就點囉~呵呵

最後一種搭法~



其實上衣紮進去對胖胖人來說是很暴露缺點的!
但是露露這套搭的樣子,好像沒這麼難看~(自己覺得)
所以就拍給大家參考~
只能說紮進去的上衣請選稍微寬鬆,太寬也不行喔~

上次有版友問背景音樂,
是王若琳的**lost in paradise**
超好聽~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