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洋裝是我在網路上買的,它原本有比較大的尺碼~

但想了想我拿了一般尺碼試試看,因為也是可以退換尺碼的!

這是原本賣家圖



每人麻豆穿的是寬寬鬆鬆啦~哈哈

我穿的樣子就是合身~



這是內搭褲的搭法,

1.2是楔形厚底鞋~3是把內搭褲塞進牛津鞋裡~

4.5.6是一般的樣子~

首圖就是搭褲襪的感覺~

本人不喜歡太LADY的感覺~總想要有點變化



所以搭比較休閒的LOOK~呵呵!

這件我覺得也可以穿去參加喜宴之類的~呵呵



亂入其他簡單洋裝~

這些是當初買西外時,在TRY的洋裝~



一般的夏天襯裙



可愛的蛋糕洋裝~無袖的!


有蕾絲點綴的洋裝~



買很久的假兩件式短袖洋裝~

我覺得這件西外真的很實穿囉~


下次來想一週LOOK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