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場硬戰~哈哈!

是有點誇張啦,我覺得這類毛衣外套其實今年都很多人賣,

但要找到適合胖胖人的真的很少,

剛好朋友的店有進這一款,我穿了以後覺得還蠻好看的,而且蠻保暖唷!

重點才500以下,哈哈!

我有嘗試其他搭法,

搭短褲



搭洋裝





都還蠻好搭的!

首圖是我平常上班時常穿的樣子,由於太愛裝年輕,學生家長問主任說我是學生還是老師??

超級不要臉的我~哈哈!

另外以下的圖是我軍外另外拍的照片,

總算整理好了~

以後的圖片都是新歡MV800拍的喔~哈!





這張圖片的1是沒有扣毛毛~
2.3扣一顆
4.5是全扣~這時候圍巾可以收起來~不然我的短脖子已經不見蹤影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