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一直想起某人~

也許越靠近生日,就會記起第一次被他傷害的回憶~

記得去年一句親暱的*我的小公主*

就把我收服了~哈

所以我覺得自己真的也太蠢了!

昨天晚上作了惡夢醒來,

那惡夢是他跟女友的婚禮,對我來說這是最深層的恐懼與折磨~

其實應賅要提起勇氣祝福,



我卻是哭著醒來~

愛的越深,恨的越深~

也許他們已經恢復正常,但我還是會因為夢魘醒來!

也許是罪惡感,也許是不甘心,也許只是落寞吧~

其實我知道我不該把身旁的他忽略,

但是我該怎麼誠實面對自己~

其實我的心

還沒好轉

孩子們去畢旅,害我有時間想些蠢事~唉

心情不好時,都會去染髮,

想要把回憶也用染色塗滿吧~

真羨慕那個人可以又恢復幸福生活!

真的上輩子欠他的吧~

害我現在都不敢睡!唉~

前幾天去姊妹喜宴,看到大甲幫的姊妹,又想起那人,

真的是~蠢豬阿我~

魔鬼趕快走~髒東西趕快走~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