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者~
是每對夫妻或是伴侶的挑戰
當伴侶開始找尋下一個人時,是否就是該離開的時候!
這個問題一直無解~

就連我也不知道當我面對第三者會怎麼辦?!

這角色我曾當過~
是被人欺騙而來的
我曾經也想將錯就錯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但是
我終究無法面對這樣的折磨
所以我離開了!



男人總是喜歡哄我~
也總是把我拋在腦後
畢竟我是個隱形的人~
只有在被需要時才被想到!

第三者的痛苦
誰能夠懂~
我只是想要簡單的幸福
卻讓自己滿身傷!



愛情
原本是場美麗的相遇
卻因為人性的醜陋
讓愛變質


朋友姊妹的心疼~
我曾不屑一顧
因為我以為男人的話都是真的!



誰曉得他曾對幾人說?



生了一場病~
我醒了
也累了
哭泣的時間早已過去
這種心痛
我不想再有

姊妹講得直接
那男人只是在玩妳
別再聽他廢話了~

這些
我都懂

你們的愛
一直都呵護我不讓我受傷
這次
要真的下定決心

不再接電話
MSN也刪了吧~
不用再去習慣他的甜言蜜語
因為那都是假的

我只要自己過的好!

也許他對女友講得都是我的問題
這也無所謂了
因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第三者就是個壞人


加油了自己
不用再傷心!
新年要甩了X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