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05.jpg 

 

昨天又到東海去了,去找淑靜~

不過一進她的店,整個被嚇傻,一堆堆衣服阿~

她叫我要拍下來,之後我在去拍她整理好的樣子!

哈哈~

我個人很喜歡她去帶的小飾品~

像那個手環很便宜,因為我也不知道他賣多少,所以想要的人請自行去問唷!哈哈

102406.jpg 

請叫我阿花~我超愛買這種裝可愛的小東西,都試用來拍照用的~

我也很想戴出去阿~就像帽子我也很少戴出去~

整個太顯眼了~真羨慕在台北時都不用管旁人眼光~就是作自己的樣子!哈

台中好像稍微打扮一下就會被路人看~因為我就是這種路人阿~哈哈

102404.jpg 102403.jpg

這流蘇包跟這小籃子真的超好看的~我拍的不亦樂乎~哈哈

不過我沒有買啦~畢竟我已經大半年只背我的PLAYBOY而已~

我真正買的是這件外套

因為很好搭,又可當洋裝~因為在室內比較拍不出它的感覺,等我又心血來潮時再拍~哈哈

淑靜趕快整理好啦~

客人都會被你嚇跑ㄟ~哈哈

現在春夏有特價~趕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