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很好穿的膝上襪喔!
這是在美華泰買的,我想應該寶雅之類的也會有~
一雙199,很保暖喔!


終於除了豹紋,我也買了另一個耳罩~
也是在美華泰,99元



我覺得這幾張的露露,感覺不太像原來的我~哈哈
不過我喜歡!

我要介紹一下OCEAN在哪

上次有版友問我,大家過年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這兩個店員都超用心的~
不會亂推銷,畢竟亂推銷我也不會常去,
然後變成不錯的朋友!

我去逢甲只去他們家,因為買完就沒錢了~(是我買太多
哈哈
因為好穿搭阿~


格紋洋裝+西外都是O家的

軍外跟短褲是O家的


點點洋裝跟西外是O家~

還有之前介紹的,趁著過年大家去逢甲不妨去看看~

我之後會發洋裝穿搭合作,雖然過年大家都出去玩~
我今年只跟朋友吃吃飯而已~呵呵

有在台中遇到我的版友,要跟我打招呼喔!哈哈~
我想認識新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