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望~郁可唯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

剛剛看到FB上誠先生發佈的這首歌MV,

覺得真的很好聽~也很心酸!

雖然跟誠先生有一段時間沒聯絡,工作時間都錯開!

不過他對我的最新情況都會關心!真是人帥心又好ㄟ~~

最近誠先生生日又要到了,哈~去年也是匆匆忙忙吃完飯!

看看今年可以好好吃頓飯嗎??呵呵

誠先生幫我拍的照片都很正,這次也要幫我拍唷!



今天穿的這件洋裝,去年穿的時候可是緊的要命,

今天穿著它時,鬆很多!

結果會不會是因為被撐大啦~哇哈哈

林大淑我等妳的婚禮阿~我要努力減肥穿超正去參加!

哈哈~

最近大家都在迷*犀利人妻*

其實我都沒有看ㄟ~因為我覺得沒有結局,

就沒勾起我想看的慾望~

結果嘴賤的朋友就說我是因為自己也是所以不看嗎?

哈~你麻幫幫忙,我連小三都算不上呢!!

只是個空氣~吞吐間就該消失的人~

所以我等級沒這麼高啦~哇哈哈



請加油了~何LULU

心痛不能帶給自己幸福

我只是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