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又跟小孩鬧脾氣~

因為我好朋友來的時候都會很愛生氣~

然後跟梁去吃飯時又任性~

梁都說*何LULU~你要不要看你傳給我什麼鬼東西*

厚~~我又不是故意的!



小莫今天也是被我的簡訊嚇到~

一直說妳可以囉~不要亂傳~乖!

哈哈~

唉唷~我今天一直做錯事ㄟ~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阿~



因為今天發生好多好事~

我去買了香水噴霧,夏天要噴比較清爽的~

買了蘋果口味~超舒服的說!

小孩都說老師妳好香~哈哈

然後MJ打折ㄟ~這也太難得~馬上買了~

今天屈臣式小姐因為一點小錯,馬上送我一個露得清面膜~哈哈

只是今天沒吃到*藍洞*~好可惜喔!

去誠品沒看到帥哥許小誠~真是無緣~

不過在大創又買了好用的眼線液,明天要來立即化一下~呵呵

然後我八點要上班,我現在在打網誌~真的很敢ㄟ我!

小莫都等我等到去睡覺了~

哈~

持續開心喔~小莫要陪我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