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休春假,去散心

但好像更傷心

不過也沒有什麼關係啦

今天去家教

我反覆看著簡訊

激動的連胡迪都嚇到了

他說你跟男人吵架ㄇ~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倒是提醒我不可以再把脾氣發在別人身上

梁說我被男人影響到整個不像原來的何LU~

昨天跟姊妹聊~自然又是被批的狗血淋頭~

但我曉得他們是因為愛我~所以希望我好!

有些男生朋友還虧我~好啦~至少小三都很正阿!

我有點想揍人~

不過一切都隨風飄去~男人的話都是在騙我~

我也都知道~但輸給感情的我~是真誠的付出!

但姊妹說~太單純了我~這世界有些事情的醜陋會讓我不斷吃驚吧!

不過我姐妹說他們也真的很佩服我~

像這種等級這麼差的都被我遇到~我真的很厲害!

唉~很想罵聲*X*

但又不能說啥~因為是自己蠢~

不過我這次沒有哭啦~因為大概眼淚都流光了~

男人離別的話看的我心酸~

因為我覺得到最後他還是要講漂亮話~

算了吧~總是會遇到講真話的男人~

先好好愛自己

才有能力愛別人

只能勸告男人

別再讓別的女生傷心~

就降~

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