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愛戴假髮~

大概是因為這是不用整理的好事吧!

所以又敗了第四頂~

但是我是用轉賣的~

這次是在露天買的~但我覺得這頂雖然髮質不錯~

可是顏色真的很奇怪~深棕是偏紅色的~還有幾撮是紫紅色勒~

嚇到我了~哇哈哈

是轉買百變甜心此款

剛到手時~完全是沒有整理的厚劉海~

像降~

很好笑~後來我請設計師幫我剪一下~

效果真的差很多ㄟ~

  

之前買的那頂厚長劉海~

我也去剪了~

效果不錯喔~

 

大家買了假髮後~可以去請設計師幫你檢出比較適合的型~

我的設計師才收我50元~超好的!

所以比燙染一顆頭還划算~但前提你要戴的習慣喔!哈~

生日快到了~想敗第五頂~觀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