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會再批踢踢po分享的文章~
其實我也不知道真的有人看ㄇ?
所以後來就沒什麼動力寫了!

不過我還是會拍我在網路血拼到的衣服~
把它放在*買買*這本相簿裡!

其實我在痞客邦的時間沒很久~
所以也沒什麼人會注意到我的文章吧~
哇哈哈

如果有人是因為批踢踢認識我的~
就跟我留個言吧~

我還是很樂意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大家跟我分享購物心得~

現在比較少去逛批踢踢~
因為es版好像大家比較喜歡日貨~
我因為懶得競標~
也沒有錢錢~
所以還是都去找便宜的網拍買啦~

哈哈~

胖子也要有自己的穿衣之道~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