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很DOWN
加上學生要考試
家裡也出了些事情
不過
正向力量很重要
我一直相信會有好事會有好事

所以西喜對我來說就是開心的來源
覺得西喜都是無私的介紹與分享生活
露露很喜歡
從研所時代就一直發漏到現在
看見西喜幸福的樣子
自己也覺得也會遇到幸福

我想因為西喜跟我們算是同個世界的人吧
比起很多部落客
哈哈

謝謝西喜的介紹
讓我還有動力繼續寫部落格
也謝謝很多可愛的版友在FB給我鼓勵
我會努力
大家也要賈柚~

首圖是PAZZO小洋裝+OB淺藍窄管褲
露露很愛
明天會介紹喔~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