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了,好險昨天看了醫生,好很多!
今天拍完照,等等要趕去上班
這週其實是考試週
所以好累
加上經期
真的是全部集合一起整我



最近去台北看多啦
回程時同事坐另外一台計程車
那個小黃司機跟同事說
我這輩子一個人比較好
因為我很傻
把所有心念放在另外一個人身上
而每次都遇到居心叵測的人

我當下是笑著回同事說
好吧,決定養貓了!


說不難過不介意都是騙人
感情不順早已是姊妹中的常態情況
因為每次我彈戀愛
周遭的人都是反對
哈哈

常常被虧
眼睛這麼大是在看啥??



愛情會使人智商變低
是真的~哈哈

以前只要感冒就會想有人照顧我
就會想要有人關心我
這次倒是意外的沒有這麼想了

其實很謝謝寫部落格這件事
因為寫部落格花了我不少的心思
當然也灑了不少錢

不過
還是比傷心好


希望還是能一直笑得很開心

謝謝一直陪著我的姊妹
還有很多可愛版友

部落格是支持我很大的生活動力
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
我需要新的意見
也可以改進

露露不寫美妝 是因為露露媽生給露露很好看的五官
超感謝露麻~
所以不太需要太多妝品
所以真的很抱歉阿

底妝與眼線.腮紅是露露一定化
其他就~~~哈哈哈

所以姊妹建議我寫美妝 我就很難寫啦
硬寫也不OK

介紹餐廳與美食偶爾會
因為露露同事老梁去台北後
就很少出去吃飯
因為要忍受露露拍照的人也不多 哈哈



哩哩扣扣講很多
預告一下明天要介紹的單品



等了快兩個月的鴿子牌毛衣
露露很喜歡
請大家期待一下吧~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