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簡單介紹一件洋裝
露露覺得這種類型洋裝很實用
以後有機會參加喜宴
應該也會考慮
只不過鞋子會搭紅色比較喜慶
今天走氣質的感覺

這次購買的店家 請點此

雖然了一週
但還蠻喜歡的
但是這種合身洋裝
要注意一下肚肚


首圖穿搭
外套 OCEAN
鞋子 FM
如果有機會約會也不錯喔!

最近終於把頭髮流程中分

但又覺得有瀏海的自己也很可愛

哈哈
不過還好露露有假髮
所以應該還是會留長瀏海
長瀏海能變化也比較多


昨天在FB抱怨了一下
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吧
我的班上學生
幫他們之前的導師偷偷去買蛋糕慶祝
而之前我生日時
卻什麼都沒有
其實心理很難過

有發漏我我FB的版友就知道我對他們有多好
但是他們卻回報我這樣!
雖然不是所有人
但還是心酸酸


看來露露真的很可悲(愛計較的笨露露)
不過
還是要堅信自己是好的

我有很多人給我祝福
至少
我還有露媽跟家人的愛

講了這些話
或許大家會覺得露露很愛計較
但是
我只是覺得要互相
我付出多少
也希望能有點回饋(尤其是情感上)
哈哈~

拉哩拉雜又寫了一堆
我有把版友給我的鼓勵記著
謝謝妳們~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