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寫穿搭後,好像很少寫自己的小小心情了
哈哈
今天來寫一下生日吧!

以前露露總是愛把自己的生日搞得很轟轟烈烈
大一的時候
宿舍的人一起幫我慶生
當時玩得超瘋

永遠的都記得那個當下

之後都是零散的跟姊妹吃飯

以前總是希望有男友陪我過生日
但無奈總是沒有
去年有男友陪我過
確實是開心很多

但也分手了~哈

今年
意外的沒許下要有男人的願望ㄟ
大概也失望了吧~

今年生日跟一群小鬼頭過

他們真的很可愛


不要忘記你們的笑容
我很感動



忘記拍他說謝謝我了
看到這卡片
我真的很感動
希望
你們真的懂我對你們的付出與愛

沒有生日大禮
擁有溫馨的愛

我很開心有你們~

加油~

也希望自己能有新的開始囉!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