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其實這帽子已經在之前的文章一直出現了~
不得不說很好搭!
露露這次搭的衣服已經五六年了,
大概每年都有類似款唷~
吊帶裙是彼兔
之前有介紹過~
點點襪是雙兒網
假髮也是雙兒網喔~

這件吊帶裙最好搭是寬鬆上衣
如果搭緊身,以露露來說,就是肉肉呼喚大家啦~

感受的到露露在狂收肉嗎??(是幹嘛吃這麼胖的意思!哈哈)


露露很有勇氣的把這NG的短褲穿給大家看,
不過我是想介紹我自己的穿法啦~
粗大腿請暫時忽略它好嗎(拜託

這件短褲是MPS的~
唉~等了半個月.等到尺寸不對的!
說腰圍跟腿圍根本不一樣~

害露露一直懷疑自己又胖了嗎?
結果其實是腿圍少了一吋ㄟ~
臀圍也是~腰圍也是
因為已經是最大的尺碼了
我只好勉強激勵自己減肥

慶幸的是---我穿的下!哈哈
接下來都是同一帽子的穿搭喔~




今天要送的是
這一件

ㄟ都顏色有偏差!
是CAT家的~
請點此(需登入喔)

因為露露穿不好看~
其實有搭過啦
因此送給喜歡的人~

留言時告訴露露最喜歡露露的哪篇文章
簡單敘述就好唷~
也可以留言在我的FB~
我都會看的~
明天晚上公布誰拿到喔!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給我~
明天的文章是改造牛仔短褲~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