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沒破10我還是寫了!
太強求大家跟我聊天~
不過我很喜歡這頂帽子,所以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原本就有三頂藤編帽
第一頂

大家已經看到不想看,網拍也很多喔!

第二頂

這頂是我還在東海當店員時買的,目前我還蠻少看到,
算是比較不撞款,
下一篇會有仔細照片!

第三頂

這頂也是很多人賣喔~每年都很紅~我買三年了!

最近這一頂是跟第三頂在同一家買的!
是一中街麥當勞騎樓的小攤子~

我覺得它蠻特別的~店員也很可愛,
所以我就買下它!

首圖是搭花花連身褲

搭洋裝




搭我最愛的吊帶短褲~

哈~其實說真的還蠻好搭的!

我是跟下一篇要介紹的帽子

一起買的,
所以一共700

我覺得還可以啦~不過當然還是要看個人情況~
好搭比較重要~

話說,
我要送我這篇穿搭的一件衣服
大家猜猜是哪一件
猜對就給妳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