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露露每天化的妝都一樣,
因為我都拍完照舊直接去上班了!
所以露露哥說**我老妹上班都像隻小花貓**

哈哈~

其實露露的底妝很少,
因為雀斑實在太多,
要遮完我可能要帶面具上班!
所以加強眼妝來欲蓋彌彰~哈哈

這是露露上完底妝與腮紅的素眼照!




哈哈~真的需要勇氣ㄟ!

露露使用眼線膠筆


這之超好化~但是不介意化在眼尾~
因為會暈開~
但因為超好化,所以我沒這麼介意!


這是深棕色
這是黑色

露露今天化了黑色下眼線後,
就又化了假的下眼睫毛

我知道很假啦~但是這真的比我刷那蓼蓼無幾的下睫毛來的快很多!
哈哈~

再來是眼影筆

化的方向與留白的區塊
這是為了讓雙眼皮更深邃一點喔!

眼睫毛


fasio的真的很好化,
現在也很好卸囉!

完妝照

露露沒有帶放大片

有戴放大片的


其實妝文我真的很弱~希望大家不要笑我!
夏天的妝,露露很會流汗,所以一般使用粉餅喔!

文尾跟大家分享我的手機新衣服


可愛吧~

現在兩個380含郵喔~
不知道有無比較貴,但賣家寄貨很快,質感也還OK喔~
謝謝大家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