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去香港時幫我買的
才NT450
還蠻好搭的~


很簡單~
配上我的玉鐲~也還好~
哈哈

玉鐲是因為很難拔~
所以乾脆就讓他在那兒了!

上次介紹的mps mimi
我帶的是L號喔~
彈性很好!
因為之前有版友問~

我的NAMIS洋裝因為這兩天好忙~
所以沒時間拍~

其實有時候寫心得文~
只是希望得到一點鼓勵!

不過也許真的老了吧~
品味跟年輕人有落差,
哈哈~

我還是很謝謝留言給我鼓勵的人喔!

尤其是每篇幾乎有留的Y版友!
可惜我沒有廠商提供的商品~
不然我就送你小東西!
哈哈~

但我想更重要的是意見交流~
FB昨天有人留言說有去我介紹的幸福髮~
她很喜歡~
我真的很開心喔!

昨天也跑去補染了~

洋裝會拍好再寫~
希望會有動力寫文!

努力寫出來的文~
卻被弄得烏煙瘴氣~
心情有點不好!

等等上班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