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偷懶,其實一直在整理里琪鞋子的文章~
哈哈~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阿!

今天的穿搭其實是上週的,今天穿的已經分享過了!
這件V領短T是ocean的,
點點褲裙去年購入~網拍的~但不是有名賣家!
有興趣可留言問我!

去逛寶雅時有人問我,但是我覺得現在有很多直銷也適用這樣手法,
讓我都很戒備!哈哈

鞋子依舊是里琪特賣
夏天會常穿它~很可愛!

再給我兩天時間吧~慢慢生出里琪文章

最近有買了這雙




很好穿~
打算再購入米色!
但看到下標人數有些猶豫了!哈哈

以上!

附記~
之前購入雨鞋
我這幾天穿,是可防水
因為沒有大雨,還不知會不會因為筒圍大留進鞋裡面~
缺點是內墊太小,會滑來滑去~
每次都要調整!

報告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