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一就是雙兒網~
真的覺得雙兒網要給我VIP才是!
我當初在看到這頂時,就好開心喔~
因為單純的直髮我本身就是,這頂是微捲的~
超開心~
髮質依舊還可以喔~

我側邊有加個辮子髮片,
這個辮子髮片是我利用另外一家的髮片編的!




這家也是我買很久了,
BEESHOP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它的麻豆~哈哈
不過這頂才349,我很滿意!
辮子髮片是利用髮片編的,髮質很好!

捲髮的圖片




如果想要試試看半頂式的姊妹,可以試試看喔!

我真的是假髮控吧我!

話說我又在美華泰找到夏天可穿的膝上襪,
雖不完美,但我覺得已經不錯囉!
等我發文吧~

天氣冷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還有最近有些奇怪帳號留些莫名的招呼,
我想說是,
我的留言都是悄悄話顯示,
不用留這個吧~

害我都認真看ㄟ~傻子露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