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現在都看到網拍跟街上有許多挖肩設計的衣服,

夏天時就已經開始流行,那時候我買了幾件,但是都不適合,

最近終於買到幾件還不錯的,除了上次分享的韓貨,

以下都是在一中街買的,還有一件在朋友那邊買的

第一件灰色假兩件挖肩上衣,

這件我好喜歡,因為他有修飾身型又顯瘦,





這件還蠻好搭配,露肩的設計比較能讓胖胖人有瘦而且有女人味的感覺~

第二件

橫條兔毛上衣,這件我有穿去台北,這種冷冷又熱熱的天氣很適合喔!




第三件

韓貨的黑色挖肩





這件我覺得他的挖肩做的太窄了,這樣看起來比較沒有修飾,

但是側面看起來手臂有修飾,

我搭配了也是在一中街看到的褲裙,難得胖胖人紮進去也還不錯看唷~

第三件

針織簍空挖肩上衣



這件的缺點是袖子完全沒鬆緊,有點緊,

不過由於穿起來很修飾,我還蠻喜歡的,

裡面搭了連帽儭裙唷~

最後想介紹最近很愛的假膝上襪,

上面是膚色的喔~穿起來真的很真ㄟ~

有70丹,也有瘦腿的感覺~

哈哈~真是胖腿人的最愛唷~


哈哈~總算寫完~

謝謝有些朋友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