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已經開始有涼意,呼呼~

炎炎夏日總算快過去了~

首圖是我最近都會用的睫毛膏,超好用的!給它超多讚!哈哈~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發生很多事情~

家裡的事.感情的事.工作的事~~壓的我喘不過氣~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公主病沒有發作,

可能已經看淡了吧~



這是YAU到東京幫我求的消災去惡御守,

希望它能發揮些功用囉~呵呵



第二個東京鐵塔,哈哈~

我要叫YAU每去一次東京,都可以給我一個鐵塔,我要不一樣的~哈哈

朋友真的很重要,YAU曾經是我很重要的男人,

現在變成我很重要的朋友,雖然一路跌跌撞撞,但是互相支持才是真的朋友吧!

而我心中那個一直很重要的男人,又再次讓我失望,

我不能說什麼,是我自己放不開吧~

這次我沒有哭的很慘,只是心悶悶的,

終究他還是回到她身邊~

我只能再次往前走吧~

我其實很愛你,不知道她是否也這麼愛你~

我相信我的付出是真誠的~

我也不能怪誰,喜歡了就無法回頭,我期待有下一個我愛的人出現~

如果是我,還會一直待在你身邊ㄇ?

我也不知道~

一切都無法再回頭,看著你們的照片,只能安靜的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