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是最後一個週日加班~雖然我跟梁都到處亂跑啦!哈哈

最近好愛手創的小東西~

透過梁也認識一些可愛的朋友~



在二店的外面有一個小空間布置的好美~很適合拍照呢!



我硬要買變形ㄉ多拉A夢~哈哈



變形的小丸子~是梁給我的小禮物~

要不是梁這個好姊妹~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哪ㄟ!



我買的T-shirt

超可愛的!原本想買M的~但是正妹店員說胸部沒法呼吸啦~哈哈~

所以買了L的~還是有腰身喔!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超多可愛的小東西~

女孩或女人~進去都要瘋狂阿~

話說7-11又來賺我的錢了~好想要風扇喔!

尤其是紅色的~無敵可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