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穿搭文
來跟大家聊聊天
這是大概2010-2011的濃妝露露

最濃大概就這樣了
其實露露五官很明顯
加上大餅臉 所以很容易給人家很豔的感覺




 

後來有一段時期開始勤勞化下睫毛
露露覺得還蠻清純的感覺 哈哈
自己說~



還一度很想走韓國妞~哈哈


但是後來迷上化下睫毛





失心瘋了我~哈哈

最後最近喜歡乾淨下眼皮的我


偶爾還不畫眼線


到底是想要怎樣勒~露露也不知道 哇哈哈

偽素顏

其實這真的沒化妝 只是 燈光太美了~看不出暗沈
哈哈

有時候還挺謝謝露媽生個露露很美的五官
雖然身材沒好啦
哈哈~有時候就是要靠自己阿!

但是露媽跟我相依為命有一年多了
老是愛翻我衣櫃
其實我不介意她翻 但是 可以幫我歸回原位嗎?????
不然我自以為的整理好方式 救被打亂 心情很糟!!!
但又能如何?
而且我有時想不通
買給她很多衣服也沒在穿 又一直來翻我衣櫃是做啥???
我真的想不透!
唉~
我也知道她一個人在家無聊
我為了她幾乎不出門
除了工作就回家
連去個台北都當天來回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找不到老公吧!哈哈

我慶幸自己有寫穿搭的部落格 可以讓我有開心的小天地

人生就是這樣 起起伏伏
暑假開始我每週會上台北去教課
想拓展自己的視野
希望不會影響我寫部落格
雖然覺得一定會影響
之後暑假會改成寫每日穿搭
因為無法一次給大家這麼多照片

希望大家在那兩個月也要支持我!
我努力囉~

還有3.4個月
也要開始努力了!

希望大家都能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有時候
興趣也是支持工作的動力

賈柚!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