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因為豹紋內搭照片太多 我失控了

所以錯估可以完成的時間
所以明天才PO

首圖用療癒性星星跟大家說對不起
哈哈

它是我昨天下班前的小禮物
超可愛的
我好愛喔~
什麼時候小羽哥那麼有心
哈哈超可愛的
我一直尖叫 哈哈
是個神經病

昨天頭頭送了小孩一堆糖果

真的是**糖**果
超甜

我跟老梁送給小帥哥的禮物

哈哈 有點18禁
因為小帥哥很色~哈哈

結果小帥哥為了娛樂老梁
拍這張囧照

哈哈
豹紋小夾子是我的

超好笑的

我的豹紋內搭

明天一定會寫出來 哈哈
大家給我讚咩~一天到晚討*讚*的笨蛋露露

最後附上一張昨天吃耶誕餐的香腸嘴照

哇哈哈

不過蜜桃泡泡好好喝

希望大家都有開心的一天
要跨年了
今年的跨年穿搭
露露要以格子系給大家參考
大家想看嗎?
呵呵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