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昨天去吃和原日式料理前 在等老梁的時無聊拍的!
老梁還問我是真髮還假髮
是半真半假~

第一次去吃日式料理吃到飽



其實還不錯吃
露露沒有都拍下來
但其實都不錯吃
也蠻新鮮的!我喜番~

還去中友後面的Whynot壞那手創看看


這家電就是有很多小東西
喜歡手工制的的可愛物可以來晃晃

昨天看到這群招財喵
真的超想每隻都買
最後老梁叫我買暗紅色那隻

真的很可愛


喵掌更不要說了~無敵瘋狂阿~


還有這個

超級可愛的
想買給小馬兒
哈哈


我跟驢子很像吧~笑~


最近還有件喜事

親愛的WY要結婚了
雖然沒有要辦喜宴
但我真的看到喜餅時
超想抱著WY祝福妳
一定要幸福一輩子
從國中到現在
這快18.9年的友情
真的
希望妳幸福

愛妳一輩子~

還有親愛的小王子與小灰遠從紐西蘭回國了
不要忘記我們的小約會
我要好好抱著你們~
我一直擔心我看到小灰我會哭勒~



之前在FB也感慨著
前男友結婚了
看到結婚照
其實眼光是落在他牽著新娘的手
看著他笑的眼睛
其實我的心是有點寂寞

但我還是祝福
已經沒有聯絡
但還是希望你 這次真的珍惜這個女人!

最近發生很多事
我已經心情起伏很多次
但是
我其實已經釋懷很多~
希望
好事會一直來喔~

這兩天沒有文章
因為最近看文的人不多
也讓我休息一下

姊妹告訴我可以換個背景
去外拍之類的
我其實沒有很想
因為畢竟我覺得會來看我網誌的版友
應該不是來看美麗的背景
是來看我穿搭
跟我分享

如果要看外拍
那就看網拍麻豆就好囉~哇哈哈
還比較養眼

所以囉~

天氣變化大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