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B的姊妹傳訊息給我,
希望我能分享去喜宴的穿搭,
殊不知
露露我到現在自己朋友的婚宴只有參加過一場,
所以從來很少為了這件事穿搭,哈哈
可能因為工作關係,很多場都不能參加到,
真的很可惜~


首圖是露露參加喜宴可能會穿搭的樣子,
露露其實有參考過期搭部落格的文章,
但那種都太高貴了,不適合露露的感覺~
(暗指自己是窮酸鬼
哈哈

我覺得洋裝與小外套是最好的穿搭喔~
髮型稍微綁一下比較有氣質


露露還蠻喜歡的!


今天的重點是這件露肩洋裝
去年在OCEAN買的
一直沒機會穿
單穿是這樣子

可以拉成露肩,
但是因為露露很壯
所以會用長髮遮一下
分割一下視線
呵呵
第二套只是簡單套件往狀背心

重點是髮型的改變
所以露露一直覺得髮型可以改變很多造型!

最後一套
很簡單的搭上黑點外套
透膚內搭
搭上楔型鞋


內搭褲露露還是建議穿高跟會比較修飾喔~
意外發現這件透膚內搭其實蠻顯瘦的~深灰也很OK喔~

找了一下之前穿搭,
也可穿去喜宴(就露露而言)哈哈

帽子拿掉也可以喔~


露露會把短襪換掉,加上黑色透膚褲襪!鞋子應該不會換~呵呵


這件應該把帽子拿掉
其他維持原樣!
不過怕有些老一輩的人會覺得不喜氣!


這套也可能是會穿去喜宴的喔!


哈~這件很簡單
搭配圍巾也很OK~


這套也是OK的喔~


這個有點可愛~哈哈


這套應該會改一下髮型喔~
如果不改也是OK的~對我而言~呵呵


這雙紅鞋就很適合啦~呵呵


夏天會把耳罩拿掉唷~呵呵

其實露露覺得只要穿著得體,應該是都OK啦~
不過這是本週的主題
露露會以洋裝做不同改變
希望大家會喜歡~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