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真的很像玩偶~
難得休假日,姊妹約去天馬牧場看草泥馬~
是還蠻可愛的啦,


很想叫牠修瀏海~哈哈

雖然我跟牠合照失敗,但因為牠很敬業,我還是PO上了~

由於背景人物們的臉真的很好笑,所以我用漫畫遮住!


圖的下面這隻黑色很像假的吧~


除了草泥馬,其實有很多生物,


是土撥鼠ㄟ~
當天太熱,每隻動物都這樣


很可愛吧~



刺蝟累了~




河馬很敬業的告訴大家我有表演喔


羊兒跑出來遮陽~



跟馬兒拍照~


說真的,很無趣~但是因為是跟姊妹去玩,就算了!

去之前吃了鼎王(曼尼我先去吃了~哈)


還去了大甲

最後還去了逢甲!
逢甲一定要去OCEAN的阿~
應該這禮拜會PO,希望大家要來看喔!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