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髮型讓我想到CSI的莎拉



哈哈~
這假髮是商城的Una Helen
但是寄來的卻是**衣二衫事**我也覺得有點奇怪~
也許是賣家有兩個賣場吧~

以下是實品

我覺得除了髮色外,這樣的價格我是不會太挑剔囉~

戴起來的樣子

露露我都不戴法網的
因為露露頭髮很少~


中分的感覺不會太假,
所以還可以囉!

首圖感覺很不像愛裝可愛的露露吧,
改比較成熟一點裝扮,



當然也是可以比較可愛的




這件粉紅老爺褲,
露露覺得太合了,所以有點不修飾,
建議大家買老爺褲時,
可能要穿比較硬挺的~






褲腳長度可以自己決定,
看大家喜歡何種比例喔!

這是在時尚圓媛買的~



這幾天的發文都是提早寫好的,
明天不發文,
很多事情又要重頭開始,
基測完也是很累人~

賈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