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般肉肉腿的首選顏色都是黑色,
這當然是萬年不敗的顏色,
但是夏天還是希望有點亮亮的感覺,
所以露露選擇這件紅色~
其實麻豆穿是很長ㄟ,
我想大概是因為肉肉腿的撐開或者麻豆真的很嬌小吧!
我穿是七分啦~
當然這種長度就一定要搭高跟或厚底鞋~

搭牛仔外套的樣子

單穿(肉肉大隊出動囉~)


哈哈~
另外的一個顏色是藍色,
我自己覺得是土耳其藍

其實藍得很好看
單穿的樣子

箭頭就是露露的肥滋滋肉肉~
當然不會單穿囉~

接下來就是看百搭的黑色款

黑色就是顯瘦囉~
但夏天顏色就會比較重,
姊妹們取捨一下唷~

今天彩色內搭褲的網址

另外要介紹這個蕾絲背心
我覺得網紗很美

還蠻漂亮的背心

小可愛幾十件的我,現在要挑些不同的樣式~
背心網址
今天搭的小飾品,大家可以跟這篇文章作對照喔!

今天的小禮物


露露用過兩次,
但是不太合適,送給喜歡的人
膚蕊的BB霜~
露露用平信寄喔~

今天的禮物希望送給對這篇文章有想法的人
露露明天公布唷~
雖然是小禮物,希望大家不要不留言唷!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