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大家能想向這是同一頂半頂式假髮嗎??

我常常從長髮開始戴,久了,髮尾會開始毛燥,
我就開始剪假髮囉~

我這頂假髮是在這兒買的
請點我

現在降價囉~450
最近一直使用電子折價券,一次可以折150元ㄟ~
哈哈~
買起來囤~

夏天如果要清爽馬尾
我也買了兩個



一長一短,
這是沒有啥計較,
只要會夾鯊魚夾即可喔!

露露買的都是亞麻色,因為這賣場的亞麻跟露露髮色很近,
所以都買這賣場的!

假髮也可以編髮



簡單的蜈蚣辮~
還有之前分享過雙邊


假髮當然可以盤起

很浪漫吧~

小小假髮片也可以編

這只有兩扣的假髮片,也可簡單做造型!

另外之前有跟大家分享的前髮捲


夏天咩~額頭亮亮才涼涼~

露露的姊妹們都會覺得露露是神經病~哈哈
超多的~
之前也分享過全頂式,
夏天還是別吧!會癢癢!

今天依舊有禮物,哈哈~(已送出)
這件上衣之前露露穿過分享
但因為很少穿,把他送給大家


建議胸圍少於36吋的妹妹穿!
因為比較不顯壯


呵呵~
希望可以送給喜歡的人~
就給第一個留言的人吧~^3^
露露用7-11取貨便喔!
請留給我~姓名與電話及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