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幾天一直狂看**步步驚心**
看到忘記要寫文了~

所以都沒有更新

晚上會寫洋裝文了
不過有點陽春
哈哈

因為我買新相機
還沒研究出好看一點的色澤


FUJIFILM X10

我把XZ-1賣了
換了這台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F牌
所以換了很開心

這是X10拍的







哈哈
只不過是小吃
拍起來很有FU

我超驚訝的!

我在台中的中野數位買的
我很喜歡這家
因為他賣的相機都很有誠信

我想客人也是爆炸多
但他們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有時買東西是奇蒙子問題~
呵呵

今天就是閒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