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過的半頂式長髮(魔髮樂)

捲髮有種困擾,用了一陣子髮尾後會變毛,打結!

但是上面的捲度還不錯,

就可以把假髮剪短!

但要有層次比較不會失敗喔!

所以我就假行把它剪短~
沒有任何技巧

但我是用打薄刀剪的~
失敗率小!

我的瀏海也都是自己修比較多~
慢慢修錯誤率比較低喔!

剪短以後舊事最近常出現的這個頭





慶幸沒有剪壞~
但我常常這樣~

反正失敗也還好囉!呵呵

以前也常剪髮片呢~

下週會有很多東西要寫~
這幾天先複習啦~哈哈

很開心有人留言給我~
這些留言我都很珍惜~
希望大家可以跟露露說說話~
呵呵~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