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彼兔的品質有好有壞,
我覺得牛仔類的可以買,
但是對於跟我一樣肉的女孩(人)們,
挑選尺寸務必要小心點囉~

這次分享的是這三件,

1.彼兔betwo.渡假海洋風!浪漫花雪紡腰帶~淺系水波紋牛仔短褲


這件其實我覺得實品沒有很好看,
但是尺寸是可以的,
露露的大腿粗,所以選尺寸都以褲管為主,
當然因為敗彼兔亂量尺寸的後果,
我換了一次貨,
心情不是很好,因為多花了100元~

以下是實穿照


腰帶很粗糙,一拿到就丟了~

第二件

2.彼兔betwo.N LBB*率性水波紋渲染灰藍牛仔短褲



這件色差很嚴重,其實應該是灰色的為主吧~
這件也比較包腿喔~
版子比較小,選擇以賣場尺寸再大一個尺碼比較好~
實穿照



超合的~但腰很大~所以露露把它拉低點~修飾大腿~

第三件

彼兔.極致顯瘦*耍酷有型!浪花漸層波紋~牛仔短褲



這件我覺得很顯瘦,但是大腿依舊合腿~
腰就太大了~
露露穿以上三件都是直接扣子不用開,就可以穿上~
但腿就很合~唉!

實品的顏色我很喜歡~



哈哈~腿很合吧~嗚嗚

但是正面還能看~
畢竟露露是不可能單穿出去嚇人的~
給大家看一下囉~

其實彼兔的牛仔裙也很好看



這件就是~但賣場以沒販售~

其實以露露大腿粗應該是要穿裙子比較修飾~
但是偶爾也可以穿下短褲啦~

另外還有一件短褲,彼兔也沒賣囉


這件版子就比較大喔~
可惜沒賣了~

以彼兔的單價我覺得還可以買~只是很希望尺寸可以量準一點~
不想一直多花錢換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