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帽子我買第二次囉,這次買了4頂,
這款是第二買了,第一次是買灰色


上次露露很假行的把髮夾夾載毛帽,結果感覺還不錯唷!
這次買杏色,個人覺得質感還可以,150很便宜囉!



這頂是看在它100買的~加上我想要芥黃色很久了,所以買來搭配應該不錯囉!




這頂我買了兩個顏色,其實一頂要給露媽,
後來露媽挑了紅色,我也覺得紅色不錯看喔!
當然灰色是安全色,百搭囉!這頂200




眼鏡現在是必搭品阿,近視眼鏡一定有鏡片,
這種就是搭配用的喔!150
我買灰琥珀~

最後把圖一跟眼鏡搭配起來

還蠻可愛的感覺喔!

搭配品不用太貴,除非真的要保暖的啦~哈哈
我視覺的這在台中很夠了~

之後來發200元鞋鞋好了~

里琪的靴子我還在寫,因為邊大掃除邊拍照還要趕上班,最近很充實阿!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