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才追上韓貨好像有點落伍,

但自從我的手機換成SAMSUNG S2 好像就喜歡上韓國製品~

開玩笑的啦~

由於韓貨的價格普遍偏高,當然仿韓貨就還好,

看在好友辛苦去韓國批貨的份上,我也買了件韓衣與韓製鞋鞋!

這件點點真的爆炸好搭,

由於胖胖人穿衣服要注意很多小細節,否則穿出門就會覺得很後悔!

第一款的搭法



搭短褲,由於上半身蓬蓬的材質,下半身盡量合身,看起來就不會是熊!


第二款搭法,裡面加件背心裙(夏天應該採購到翻掉吧~)

下半身加件內搭褲,讓別人覺得下半身有瘦的感覺~

最後一款搭法是搭膝上襪,

粗腿人要緊記一件事,不管小姐如何推銷妳不會卡肉,這都是不可能的!哈哈



但這款膝上襪是我在美華泰挖到的~
勉強不卡肉,但是缺點就是太厚,夏天會很熱!

其實,
我覺得鞋子也很重要

這雙後底鞋,聽說大家都已經瘋狂買完一輪了,我才買!



這雙我才買23.5ㄟ~嚇到我了~我知道我腳不大,但也沒這麼小吧~

朋友建議我穿這種楔型鞋,能買剛好最好,

買太大會有往前滑的危機,

呵呵~真的超好搭ㄟ~

而且也沒有貴到我下不了手,所以我就買了~

覺得胖子的穿搭也是很有學問的,

哈哈~也該給那些胖子穿搭達人們一些掌聲吧~(不過應該沒有人想承認自己是胖胖人)

下一次來分享一下圓身寬肩怎麼挑外套好了~

穿搭是一種開心的學問~

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