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開的店~
聽說之後她會飛韓國進比較不一樣的貨,很期待ㄟ!
昨天在她新店拍照,這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啦!
我是誠心推薦呢!



覺得她真的很用心,希望白目的客人可以不要再進去~
雖然我們不能挑客人囉~哈



昨天穿的黑嚕嚕去逢甲,結果今天感冒在家休息,
我穿很多阿~

逢甲真的擠爆了~
我一個人拿著我媽跟我的戰利品穿越重重人群~
真是有夠累!

我幫媽咪買了一雙鞋~我自己也買了~
其實已經流行很久的毛毛鞋~
想說才290~買買穿穿就可以丟了~哈哈
改天再來分享一下!

我強力推薦假膝上襪~
真的超修飾喔!
在一中年貨大街有~
沒事的可以去看看~
至少店員沒唬我~真的很顯瘦!

上面那是第一雙~花花襪~呵呵
連LINDA都說我又變瘦了!
沒~~是修飾!哈哈

明天要跟WY見面~
今天要趕快弄弄睡覺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