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勇氣*這首很久的歌~
突然感到有FU

勇氣 BY梁靜茹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當你遇到對的人,就提起勇氣去愛吧~
這是我深刻的體會~
昨天我想了很多事情,
愛是互相的~如果愛人只是用嘴巴說說,那都是空洞的~
只有相信自己的決定
要努力囉!



首圖是我的新玩具~豹紋耳罩!
偷偷看到KEIKO的照片很愛~
所以也去買個便宜玩玩~

馬尾果然很適合帶耳罩~
最近也換了化演妝方式,這樣眼睛似乎看起來比較可愛!

小維要來台中監工阿~要幫我拍好看的照片喔!哈哈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阿卡學弟昨天沒有回你訊息歹勢阿~
改天你回來台中再找我ㄋㄟ!

開始新生活呢!
至於誰要來看我網誌,我已經不CARE了~
姊妹告訴我,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別人都是過客~
要怎麼寫是我的事情~

你可以不用來看~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