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能接受人家忽冷忽熱,
一下子對你好好,
一下子就又消失兩天~
然後剛剛又來噓寒問暖~

真的很膩~

所以我把他電話設為拒接了~
因為我真的受夠了~

我這兩天去哪裡,關你屁事,
一直問~
然後又給我看你的視訊~說你剪髮了~然後勒~

真的跟姊妹講的一樣~
只是要網友~
不是要朋友ㄟ~
更不要說女友了~

怎麼都一直遇到肖ㄟ~
唉~

我連舊的相簿都關了~
在這裡我不會提到姊妹的名字,不想要有關鍵字的連結~
哈哈
心機很重ㄟ我~
所以那個跟我在小熊屋聚餐的~
我以後叫你小米好了~哈哈

還有我媽安慰我說~我素顏很可愛~不會向八十歲喔~
難得從他老人家嘴裡說出讚美我的話~哈哈
理由當然是因為我是她生的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