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外套版子蠻大的~野蠻修飾的喔!

不過它沒有彈性~所以可能胖人要考慮一下尺寸!

其實質料不算好~蠻刺的~300多是還好啦~

只是覺得質料有點粗糙囉~

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其他請去相簿看喔~很懶的人~~哈

 

 

另外一件是

這件原本我對他的期望很高~但來的顏色真的讓我很訝異~

色差蠻多喔~軍綠色~我覺得像草綠色ㄟ~蠻綠的!

但是因為穿起來蠻修飾的~我就原諒啦~

我覺得壯人就是要穿合身不緊身~才能比較修飾!

這是我穿起來的感覺~

 

它有付一條綁帶~但那質感不是很好~我就沒綁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

秋冬就是要好看的外套阿~~哈哈

雖然還是熱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