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很有氣質吧~哈哈 自己說
今天來介紹高跟鞋
這雙是真的蠻高的 露露穿上去都174了~哈哈
不過真的很優雅 很好搭喔!
露露是肉肉腳 腳長24CM 但寬10-11CM喔 哈哈
購入尺寸是24/38
算合腳 因為穿一兩次就鬆了
蠻穩的~
網址
 http://www.fmshoes.com.tw/PDContent.asp?yano=c85611172
 
首圖的PAZZO褲裙很美
網址在下
 http://www.pazzo.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660100&cno=23900&m=2&p=345
 
 露露帶L的

鞋鞋的照片


 顏色比較是右下的那張圖喔~
教室的燈比較會偏黃~呵呵

第二套


走約會路線
洋裝是OB嚴選
蕾絲內搭是去年OB購入
簡單穿搭 有點甜美感喔~

第三套


這套是OL的妝扮
簡單印花上衣 搭上雪紡外套
白色內搭褲示PAZZO
看起來簡單俐落的感覺

第四套


少不了可愛感囉
荷葉上衣加上雪紡裙
短襪增加可愛感~


第五套


ˇ短T雨點點裙也可以創造俐落感
粉色透膚內搭有點綴的感覺
肉肉人也要夏天繽紛


今天的假髮是 玩美至尚
的梨花款
看起來很不錯


假髮也是可以有變化的~


最後一套是那天上班穿的



  簡單穿就好看喔~



 這雙鞋露露打85分 其實扣分是扣在太高
因為露露不想變巨人啦~可是怎麼好看的鞋都要做超高~嗚嗚
 
 
明天可能沒有文 因為露露昨天太大意 喝了超冰涼的飲料
結果好朋友今天到
整個很崩潰

自作自受
又好悶熱~可惡~

請給笨蛋露露一個可憐的讚吧~嗚嗚


love u all


以前FM的鞋鞋文 請參考

1.
  http://www.wretch.cc/blog/qtmomo19/1363941


2.
http://www.wretch.cc/blog/qtmomo19/1358565 


3.
 http://www.wretch.cc/blog/qtmomo19/136297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rshawlu 的頭像
hershawlu

life for hershawlu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