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多久沒見了
今天特地提了兩袋東西給親愛的妳
好險
我們的感情還是這麼堅定

還記的我愛貓
記得買了可愛滑鼠墊給我用
回家立馬用了喔

可愛爆炸了!


還給了誠品的小禮物


露媽看了很喜歡~呵呵



一聊就聊了四個多小時
知道妳特地下台中來找我
我很感動

其實是一個很容易因為小事而感動的人
但也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斷了關係的人
天蠍座就是這樣吧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讓我對有些所謂的朋友看開了
真的 朋友不用多,懂你的一兩個就夠了~
跟小馬兒聊了好多好多
慶幸自己真的不是想太多,因為連小馬兒都覺得我沒有錯~呵呵
愛妳!要一起賈柚喔~


小馬很不會自拍
結果又邊那張是我幫她用自拍方式拍的
很好看ㄟ~哈哈

換這台CASIO就是想自拍不球人

玩具相機下的食物也很美
其實它不好吃!

但因為跟姊妹是聊天 不是要好吃的
所以也就勉強 哈哈


完全不用求人
(不用看人臉色)哈哈

輕鬆拍出自己要的感覺





也不會在喀到朋友的臉喔~呵呵

今天完全用玩具模式拍的

平常的穿搭照

這是拍了之後 上傳至手機 在用美圖秀秀排版 完全沒有修圖 因為懶得修 哈哈
這是P模式



這是玩具相機模式

還沒有機會拍景色
改天有機會再拍

有興趣知道CASIO這台相機的特色
可以去這個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sio-Exilim-Taiwan/210906729017390

介紹很棒喔!

可是因為露露只會用簡單的,留言問露露也不太清楚!
但露露喜歡這台比韓牌哪台還多~
其實相機就是隨自己喜歡的功能挑選,露露愛拍人,就喜歡這樣能自拍的相機!

今天很忙 所以來不及寫文
明天就會寫了喔~
希望大家還是要來看露露!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