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煞風景的人兒就是露露
謝謝林小裕幫我拍了這張很有意境的照片

這裡真的超及無敵好拍
連我這個傻孩子都能隨便拍到超美的照片







這天是臨時起意去的
看露露的穿著就知道

哈哈
因為喜宴在梧棲
就順道去散心
但感覺會被笑


不過很開心喔

露露平常拍的照片都是用
富士F300
已經停售了
李面有個自動感應拍攝
我超愛的
因為可以連拍好幾百張~

至於今天到高美濕地拍的適用富士X10
很多人都以為這台是EX1
哈哈
硬要幫我翻轉鏡頭

不過這台的室內拍都超讚的說
但因為沒有自動感應拍照
所以露露只有出門用


林小裕今天穿的這件褲子我很愛
搭上靴子很好看





這假髮真的很好看阿~陽光下又不顯假




由於林小裕忘記幫我拍全身
所以只好用這張側拍
西外 逢甲OCEAN
洋裝 同上
鞋子 彼兔
假髮 KINKEE
簡單又好看
露露本來想穿很正式
後來放棄了~哇哈哈


明天要發這件OB的內搭
真的好穿又顯瘦喔!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