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女孩們都抵擋不住點點的誘惑吧!
現在連筆都都出點點了


這件洋裝露露覺得很顯瘦,
比起寬鬆版的洋裝,
露露比較喜歡有腰身的款式!

買了一件給露媽,露媽挑黑色~
露露選藍色~

這是在OB買的唷~

包袖的部分不會太緊,有彈性,
大家可以放輕鬆買~哈哈



這樣的搭配是露露第一次嘗試,
很大膽,
但比較不同~
點點上衣是OB
透膚褲是mps mimi的~
不知道我的黑色何時到阿~

鞋鞋是里琪
之前有買過粉色,因為很好穿,所以又買了紅色!
可以點以下文章喔~
http://www.wretch.cc/blog/qtmomo19/1343309



這種搭發比較lady的感覺~
衣服是里琪
鞋子也是里琪的,
不過是去年款喔~
連鞋子緞帶都有點點~


今天還要介紹去台北後站買的小物


這髮箍很好搭,也很俏麗,
在蝴蝶結的部分怕太重滑落,有夾子的設計~忘了拍夾子了!



耳環跟花花夾子~
這類東西夏天一定要必備

搭配起來還不錯看~

當然啦~
這頭髮也是假髮~
魔髮樂買的唷~
髮量不會很多~就是因為沒很多,才好造型!

今天所有穿搭都是這假髮唷~

想謝謝西喜喜歡我的部落格~
我有點受寵若驚~
只能說西喜的影響力真無遠弗屆阿~

很開心~

也會更用心寫我的文章,
謝謝一直在FB幫我打氣的大家~
至少還有妳們在!

我要努力!

點點還有很多篇,今天先寫的三套唷~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