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在濕漉漉的天氣中,還去了北海岸!
只能說曼尼的思路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不過,雨中的海,似乎也沒這麼糟糕



迷濛迷濛的,也挺愜意!

在那一排的咖啡店,我們隨意找了一間,之後不太可能會在去的店


其實也不是說有多糟,只是不太喜歡罷了!



就簡單的度假風格吧~

餐點因為太普通,
我也沒拍~哈哈


欣賞一下海洋比較好囉~

不過還是要謝謝親愛的曼尼啦


你沒事長很高ㄟ~哈哈
(一直在擔心希臘的公投


在去北海岸之前,
跟萱萱見了面

在京站裡面


還不錯囉!

至於跟萱萱聊的心事,
我只能說,親愛的妳,加油!


晚上跟我親愛的大美女WY吃飯~


我的臉真大阿~逃走


這家在板橋車站裡面,叫做私*處
酷吧~




由於我跟美女都吃不太下,所以都單點

我的



西班牙培根
還不錯吃!

美女的


墨西哥海鮮之類的吧~我忘記了!哈哈


都會有小麵包喔



櫻桃冰淇淋氣泡蘇打
哈~




介紹一下今日穿搭
外套
里琪
背心上衣lativ
褲裙OB
褲襪彼兔
假髮魔髮樂

直接點店家名字就可以喔!


去台北買了很多小飾品與配件,
下週會一一介紹唷~
還有三雙鞋鞋~
請大家要來看露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