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週日考完基測後,帶KK跟胖胖去吃飯!
又來到這家啦,
之前跟老梁去吃過,還不錯,
這次又來吃!

店家很有良心的建議我們用套餐,
所以我們吃到很多東西!


這是水果沙拉跟濃湯,
濃湯很好喝喔!
水果沙拉的醬超好吃!


麵包跟巧克力香蕉派還有薯條




KK跟胖胖的餐

開心農場什麼的!哈哈~

我跟老梁的餐



這天是在二樓


我跟KK三連拍

和胖胖三連拍

胖胖很可愛


現在在當我的小幫手,
好捨不得你們喔!


老梁跟KK胖胖

在一中考場,看到畢業典禮的擺飾


是阿,又是畢業季了

這次基測讓我吐了一口悶氣,
雖然簡單,但至少孩子考了滿分給我,
老闆超眉開眼笑的,哈

我只能說,實力還是要時間來證明~

辛苦總算值得~

最近拿到的禮物,

第一次拿到這牌的禮物,
噴霧超貴氣的香ㄟ~我喜歡!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