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蕾絲內搭褲很好看,
首圖是我很愛的穿著~
外套是CATWORLD的,
我上篇文有介紹紅色
這件是粉橘!


搭點點牛仔襯衫~
這件是彩色點點的~
我覺得還蠻有腰身的唷!

但是手臂太小了~呵呵!



雪紡衫也是好搭物~
簡單好看!


搭昨日首圖的洋裝~
我覺得還不錯看!

這件假兩件蕾絲內搭是OB的,
喜歡可以搜尋!


今日髮型,
長瀏海是我現在的目標,
因為可以編髮!
夏天妹妹頭太厚重了~



這眼鏡是在魔髮樂買的
還蠻可愛的喔!


最近比較累,有我FB的都知道~
寫的比較簡單喔!
請見諒~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