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看到露露穿的這麼正式吧~
我相信我的粉紅西外依舊深得人心~
真的什麼都能搭~
這是比較正式的直條襯衫~

另外搭褲裝


突然有31歲的FU了吧~
哈哈
就是比較成熟的打扮囉~

轉回可愛風


哈哈~這件粉紅襯衫也三四年了吧~
依舊簡單好搭
牛仔短褲改成短裙,真的很好看ㄟ~



這是內搭襯裙(這篇有介紹)

我覺得還不錯看~

皆下來是比較大膽的穿髮
不過大腿再小個一吋可能會比較合適

這件短褲很熟悉吧~
由於實在太癟了~所以我也把他改成裙~
還不錯呢!

今天要送的小禮物是(已送出)


這件內搭很多賣家都有賣,
露露太壯了,穿不好看!
胸圍34吋以下穿會比較合適,
不然顯壯喔!
就送給第一個留言想要的人吧,可以直接告訴我7-11門市與電話姓名~
希望妳要會穿出去的人再留唷~
如果妳不想要,也可以留言,就不要留門市就好~
想要的可以留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